一人尚可安

跑路了,微博不定时产出,ID⬇️
萌萌哒晴天x

【暴卡】蜂后 part 1

lof吞我文15551

“你是罪人!刽子手!”

“该死的Drake!你害了我们所有人!”

“你会下地狱!”

……

他惊醒于噩梦中,梦里的流浪汉以最恶毒的话语诅咒着Carlton,诅咒着这个把地球拱手相让的叛徒。

但令其余地球人更憎恶他的是,这个叛徒现在置于首领Riot身边,最高的位置做着他的情人。

一想到他被关在那个十平米左右的玻璃笼子里不断为共生体繁衍着后代,心情又好了那么些许。

“Carlton。”

Riot注意到了转醒的奴隶,他正将手靠在玻璃上平静看着外界亘古不变的黑夜。

被唤到名字的男人愣了愣,调了调坐姿让自己弯着腰顺从的暴露于神主眼下,他微垂的手挡不住隆起的腹部。

他温顺的等候着发落。

“你看见了什么。”

Carlton不明白他的意思,早已经沙哑的喉发声也显得吃力痛苦。

“我只看见了黑暗……我有些不明白您的意思。”

他的目光下垂到了下方奴隶的人类,Carlton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Riot显然很有耐心的等待着他的下一句话,看着Carlton的手扶上他被卵撑起的腹部。

每个人都很清楚肉体之身无法孕育圣子。

男人的呻吟曾无数次响起过,离他咫尺的Riot更是清楚Carlton浴血的模样。

淫|||luan,圣洁,凄惨,脆弱。

但其他的人就只能看见生产完的Carlton靠在首领的怀里,像只依附在上帝怀中熟睡的羔羊。

“我不会在意他们的想法。”

他抬头笑着说道。

“我看见了未来。”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路加福音]

Carlton张手任着Riot把自己抱了出来,他的身上不着一物,但没人觊觎首领的情|||人的滋味。

他摸着Carlton略显凌乱的发,沾上了冷汗的发。

“他们可不知道你的奉献。”

第一阵疼痛已经袭上了Carlton,他握紧了右掌,指关节泛白。

“我不在乎……您明明如此清楚这一点。”

他还坚持着对着Riot淡笑,即便那双幼鹿一样的眸已经虚眯起来。

Carlton没有听清楚他说了什么,未听明白圣明的话,那是禁忌。

他只看见Riot一张一合的嘴,和他混合在共生体的呼喊之中的几个单词。

他们高呼着,大叫着。

THE MADONNA.

THE MADONNA!

他们唾弃着,咒骂着。

TRAITOR.

TRAITOR!

最后他自己说。

THE SON OF GOD.

I AM JUST A CHRISTIAN.

END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