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尚可安

跑路了,微博不定时产出,ID⬇️
萌萌哒晴天x

一个梗。

Jarvis的人类设定下,他标记了自己的小少爷,又在车祸里死亡。

Tony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才想起动用基因克隆技术。他可以接受自己的生殖腔里多出来一个孩子,也可以接受他比自己小了许多,一点一点看着他长大的事实。

他像个疯子做了这件事情,他成功的把他再次带了出来。

那个孩子拥有和Jarvis一样的语调,但他没有和他一样的感情。他对于Tony的感情淡而平常,他会带着女孩出入Stark大厦。

Tony或许是察觉到了,才会待在他的实验室里,他们不会碰面。

他知道Tony是个omega,却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混杂着自己的味道。

Tony本来在察觉到他没有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已经想好瞒他一辈子的准备。

但他发情期注射抑制剂还是被那个孩子撞破,

“who am I?”

他的手里是很久很久以前,尚年轻的Tony和彼时的Jarvis的照片。

“你只是为了复制他。”

男人的眼角有了浅浅的细纹,他才缓过神发现自己在这条荒唐的路上走了十几年了。他看见Tony琥珀色的眼里溢满了眼泪,颤抖着无助的叫着自己,或者是那个逝者的名字。

他最终是抱住了他。

“I am here,Sir.”


我求太太们写这个脑洞呜呜呜我写不出来。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