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尚可安

跑路了,微博不定时产出,ID⬇️
萌萌哒晴天x

【盾冬】魔女的孩子 1

来自知乎的一个问题,用魔女捡到了一个孩子开头写一个故事。

试了试。

下文随缘。

cp配对盾冬/锤基

Bucky,Loki的不老魔女设定。

Steve的人类设定和Thor的狼人设定。

Part 1

 

魔女捡到了一个孩子。

她不喜欢人类,那些自作聪明的人类。

准确来说,是他,不是她。

Bucky是这片森林里守护的“魔女”,这只是个称呼。西边还有个狂妄的“魔女”Loki呢。

不过谁在乎呢?一个称谓而已。

他更不在意被传颂的那些正义邪恶,他只想按着自己的想法做事情而已。

但偏偏有人在意这些东西。比如小孩子,他们总是想当大英雄。

在许多想当英雄的孩子中,Steve首当其冲。他不知道从哪儿听说的,森林里有个凶神恶煞还会找小孩吃的魔女。

单纯的Steve提着硬纸板做的刀,背着隔壁婶婶的锅,单枪匹马的进了森林。

噢,你问他爹妈怎么不管他。

这么个崽谁管的住。

话说回来。

Bucky很不高兴。

非常不高兴。

那个小家伙踩坏了他的花草。

阴着脸的Bcuky施法落在了小家伙身边。

“喂,你干嘛呢。”

小家伙打了个寒战,转过了头。那个男人看起来很生气。

“先生……我迷路了。”

“你折了我的树苗。”

Bucky取下兜帽,眯着眼睛。

“我只是想认个方向。”

Steve回答。

“那你采了我的李子。”

他皱皱眉,看着男孩怀里的李子。

“我饿了。”

Steve老实回答。

那个小胳膊小腿的看着挺让人信服的。

Bucky就那么信了,但是他还是不高兴,蹲下来要拿走李子。

结果人家大大方方给了他一个。

真是个大方的孩子。

“你叫什么名字?”

“Steve Rogers.”

不对。

“你进森林做什么。”

“森林里有个凶神恶煞的魔女吃小孩呢,我要打败她。”

Bucky刚刚好了些的心情被瞬间带下低谷。Damn,把这家伙带出森林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Steve绝对不会忘记那个反差巨大的话。以及被提溜着衣领离开地面的恐惧。

“我就是那个魔女。你他妈要杀我?”

妈妈你救救我,我再也不说什么做英雄了……

才怪!!!

Steve挥着他的硬纸板,像个英雄。

下一秒这个不争气的东西就断了。

……

他拿着锅挡脸已经很吃力了,更别说拿去挥几下。上面的灰尘让他鼻子很痒,想打喷嚏的那种。

Bucky看着Steve的手臂在颤抖,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不和小孩计较他懂个什么。

深吸一口气。

“我又不吃小孩。”

“真的?”

 

Steve的锅被拿走了。

 

“of course.”

 

“我可以打败你了吗?”

 

Steve晃着腿儿问。

 

“那我多没面子。你现在命在我手上,闭上你的嘴。”

 

同样是捡到个孩子,为什么Loki的那个看起来要乖一点?

 

是时候找个时间做做同伴之间的友好对话了。

 

不管如何,“魔女”Bucky捡到了孩子。

 

自愿跟着走的那种。

 

这句话美化了三百层。

 

原话其实是“在我打败你之前,我们得一直相处了。”

 

小家伙笑的该死的好看,拉着他的手走啊走的。然后他就答应了,反正他杀不死我。

 

他该告诉Rogers小朋友,走错方向了吗?

 

 

 

 

 

 

Part 2

 

 

“这么说,你捡到个孩子?”

 

另一位“魔女”Loki优雅的端着茶杯,有些幸灾乐祸的意味。

 

金发的小狼人约莫四岁,趴在他的腿上扯着一朵花的花瓣,嘴里还念念有词的。

 

“Loki喜欢我……”

 

“Loki不喜欢我……”

 

“Loki喜欢我……”

 

……

 

最后一片花瓣被扯下来,他欢呼一声,摇晃着尾巴。

 

“Loki喜欢我!”

 

结果被黑发的“魔女”拍了脑袋。

 

“安静点,Thor,你和树上的蝉一样吵。”

 

被叫到名字的男孩手里还抓着花茎,委委屈屈的耷拉了耳朵。

 

Bucky有点明白了——

 

所有的小孩都是一样吵,不分物种和年龄。

 

“我们说到哪里了?”

Loki问他。

 

“我捡到了个人类孩子。”

 

“嗯哼,小胖子捡了个人类孩子。”

 

面前的“魔女”挑了挑眉,似乎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魔女”的一生过于漫长,总要找点什么事情聊以安慰。

 

他的指尖点了点桌面,微微前倾了身体。

 

“我可提醒你,人类的孩子寿命短的很,”

 

“像这样。”

 

Loki打了个响指。

 

“他们的寿命无法和我们相比,你真的考虑清楚了?”

 

作为Bucky为数不多的朋友,Loki有必要提醒他。

 

“或许是。”

 

Bucky沉默了一会儿。

 

他不太确定瘦弱的Steve能陪伴他多久。

 

有些念旧的Bucky是不确定他在之后能不能忘记这个孩子。

 

Steve感受到了Bucky的目光,回头冲着他笑了笑。

 

 

Tbc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