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尚可安

【贾尼/奥五】飞船无人

只想看Stark一家高智商犯罪的自我满足。没人看我就不写,坑太多了有点控制不住。


全员黑化,Tony的设定更偏向白罐。


Jar& Fri& Ultron均为Stark养子。


Jarvis x Tony


Ultron x Friday


——


Tony站在孤儿院门口,他刚刚想好了自己第一个养子的名字。


那是一只路上的黄金猎犬的名字,它叫Jarvis。


此时的Tony还只是个辍学的高材生,不是闻名的那个大盗,他早就准备好了一切计划,只是差一把适手的刀。


今天是他带走那个男孩的日子。


慈祥的老校长牵着瘦高瘦高的男孩站在门口,等待着Tony。


“Stark先生,这孩子交给您照顾了。”


花白头发的女人沉默一会儿,她到底还是不放心的握紧了男孩的手。


“如果发现您有违反责任书上任何一条,我们有权利把他带回来。”


“yeah……of course.”


Tony伸手拉住了那个男孩,他笑起来的时候眯起了眼。


回去的时候男孩问他,那双蓝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灰霾。


“您有想给我取的名字吗。”


“Jarvis怎么样?”


但在Jarvis十三岁那年,Tony又带回来了一个眼神倔强的男孩,和眼神无波的女孩。


“他们以后是你的兄妹了,Jar。”


……


“Tony Stark将在今晚实施盗窃……”


电视机的声音被枪声掩盖,女孩打出的子弹正中靶心。


这是Tony的第三个养子,唯一的女孩儿。Stark把她保护的很好,至少外界一直认为这个叫做Friday的女孩只是邪恶的Stark的一个AI而已。


“boss?”


Stark家的女孩永远留着短发,她转身看着养父,他的手搭在养女的肩上,但她眸子里面没有什么情绪。


“干的不错,好姑娘。”


他指的是那一枪。


Friday不语,颔首将枪收了回去,默默聆听着下一句话。


“但你不能这么对那些人,明白吗?包括想抓住我们的家伙。”


“我不明白。”


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


是他们把我们赶到天空。


让她敬爱的养父成为过街之鼠。


“好姑娘,他们总会明白这一点的,现在还不是时候。”


……


“Stark就是这么和你说的?”


Tony的第二个养子Ultron是个进激的家伙,他看不起逃避事实的养父。


在偶然撞破养兄Jarvis和养父Tony的禁忌之后更是如此,他一直以为那是地面上的人们所说的是流言蜚语而已。


“我没让你进来我的房间。”


Friday抬眸冷冷道。


“你知道他只在意Jarvis!不是我们!”


Ultron丝毫不介意,坐在了她边上,握着女孩儿带着一层薄茧的手。


“照你这么说,我们就应该互相抱团取暖?”


她收回了手。


“boss马上就要出去了,我得去工作。”


“你就只知道给Stark效力?!他根本不在乎我们!”


“那是你的想法。”


她踏出房间的时候愣了一下,警告着次兄。


“我不介意告诉boss。”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