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尚可安

就逼逼两三句cos圈,不打什么tag

今晚上有个妹子在空间问,能不能介绍一下好一点的道具师。
我把某工作室介绍过去之后,妹子明显感觉得出来不是很高兴,估计是之前了解过。这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质量真的不错那种。
我跟她说如果简单完全可以自己做。
她把人设发给我了,是凹凸的一个角色。我没入我是真的不清楚。
不是很困难的道具,我和她说我可以一步一步给你说怎么做,但是具体步骤你需要自己来完成。
高潮就来了。
这个妹子说给我钱让我做,我拒绝了。
我这段时间几个医院换着跑,确实是身体出了问题,没有时间。
这个妹子先是说那我去跳楼了,再是各种给我求情装可怜嘤嘤嘤。

你出这个角色是为了什么,又不愿为他出钱又不愿为他出力,根本就没有爱吧?

或者说您仅仅是想圈粉?

天下哪里来的这么好的事情又不出钱又不出力,那我早就蹲在那里白吃白喝了

评论(9)

热度(2)